• 全景城市风光

  • 空中豪宅

  • 奢华居住空间

富丽堂皇的凯林豪庭坐落于新加坡最负盛名的街区,靠近乌节地铁站和购物中心。
    • 精装现房, 即刻入住
    • 永久地契
在售

招租

进入专属的奢华境界


欢迎体验高端生活新典范

欢迎体验高端生活新典范

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的凯林豪庭项目,将奢华住宅标准带入全新境界。夺目的摩天大楼尽显宏伟气势。葱郁的草坪如碧玉点缀其间,处处彰显尊贵雅致格调。

安坐在您奢华舒适的家中,尽情俯瞰新加坡最繁华地区的开阔美景。

凯琳豪庭作为知名建筑师卡洛斯奥特(Carlos Ott)的又一杰作,一层一户独享私密空间,带给您无与伦比的尊贵感。

高端住宅区

高端住宅区

凯林豪庭紧邻乌节路,附近遍布众多国际高端品牌店、时尚精品店和雅致休闲娱乐场所,让精致奢华的生活方式天天围绕着您。

地理位置更多详情

尊享私密空间

尊享私密空间

住宅各处精心设计的空间体贴周到,供您举办私人聚会、享受惬意水疗,还可尊享私人护理。

设施配套更多详情

360°全景享受

360°全景享受

项目每一层只有一间公寓,这意味着您在家中即可享受360°全景观,在私密的环境中欣赏乌节路及更远处的美景。

在宽敞居所中休闲放松的同时,透过落地窗就能感受户外的美丽自然风光。

室内装潢更多详情

联系我们:
请致电或WhatsApp+65 8783 1818预约看房。
欲购房产, 致电/短信

+65 8783 1818

欲租房产, 致电

+65 6877 1818

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