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/ 房地产税和印花税

新加坡房地产税和印花税

房产购买者在购买和拥有任何房产时,都需要缴纳房地产税和印花税.

房地产税

年度房地产税率是新加坡境内某个房产年度价值的规定比例,适用于任何房产所有者,不论房产是否出租或闲置。然而,如果您拥有并入住该房产,则有资格享受较低的房地产税率.

请点入以下链接,了解更多有关新加坡房地产税的信息:

新加坡国内税务局房地产税

有关其他税务信息,请访问新加坡国内税务局网站:

新加坡国内税务局网站

Singapore Property Taxes and Stamp Duties

印花税

印花税是针对新加坡境内任何房产相关的应税文件征收的税项。在新加坡销售、购买、收购或脱手房产时,应缴纳三种印花税:

买方印花税

买家需要对出售和购买房产必需的文件支付印花税。根据房产的购买价格或市场价值计算印花税,以金额较高者为准.

额外买方印花税

2011年12月7日的新政策规定,某些购买或获得住宅物业(包括住宅用地)的客户群体应支付额外的买方印花税.

卖方印花税

卖方在受管制的年限内就出售或者脱手他们购买或获得的房产时,必须缴纳印花税.

如需了解其他印花税费信息,请访问:

新加坡国内税务局房地产税